Thursday, April 29, 2010

Similarly, life..

一个礼拜四天..

同样的人..  ❤
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制服..  ❤
同样的水瓶..    ❤
同样的路程..      ❤
同样的老师..        ❤
同样的化妆箱..       ❤
同样的手动战车..       ❤
同样的花生酱+白面包..❤

今天返家的途中..
眼睛突然朦胧看不清前方的路
也许我累了...........

i think i need to rest more..


3 comments:

Gr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好力克+麦片 said...

一个礼拜enam hari

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铃声
同样的老婆
同样的顾客

也和你吃同样的花生酱+白面包
不过我还加了一片小小的cheese
偶尔加点Lady's Choise a的mayonis

单调的生活
乏味的日子
厌倦吧
可是有多少人可以日日新鲜啊

若很幸运地
现实的环境允许
我们当然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们当然要看自己喜欢的人

虽然目前的我不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但至少我每天看着我自己喜欢的人

而你..
也要加油加油哦!

♥love flower♥ said...

嗯嗯..
虽然不知道现在做着的是不是自己喜欢做的事
但至少也要学会去喜欢它
这样才会开心

我会加油
而你..
也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