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eheemm~

哟!!
我在搞什么??!!! @@

金马仑发生了土崩!!
我在搞什么??!!
我还在想什么??!!!

人干嘛总是要把自己的脑袋搞得那么复杂呢??
总会往那些不可理喻的事情想..
为什么不为自己好好打算,快乐一点呢??

其实我已经准备好有一天我也会遇到灾难~~

今早上睡醒拿起了【静思语妙用卡】的卡片抽了一张————"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我抽了两次..

我要原谅谁呢??
其实我都没有将一个人记住..哪来的原谅别人????

或许事有蹊跷..我抽了这张卡,该怎么做心里知道就好~~


英文太恼人了..现在连老外都在学华语 =))))
样样想得那么复杂干嘛??!!

吃我爱吃的,穿我爱穿的,爱我爱的人

从未那么自在的跟一个人在一起..
LOL

祝你好运啦~~

1 comment:

Annabelle Koid said...

祝你好运 :D
继续做你喜欢的事 肯定不会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