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总会听某位妈妈说 "她旺夫"..
你觉得呢?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当你做着某件事,某个动作
或许会自我停顿一下,
为什么自己会呈现另一伴常有的表情或奇怪的行为呢??
很棒吧??

话说回旺夫,
起初我还真的不相信。
丈夫的运气是否四分之一要靠的是老婆给的福气?
另三个要靠的是自我的努力,机会及运气?

我只是乱给的比喻...(可笑)
那情侣之间呢?
跟不同伴侣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福气吗?
似乎聊得越来越有趣!!
��
那我又给着另一半怎么样的福气呢??


话说,
什么父母教出来会是怎么样的孩子。
什么老师教出怎么样的学生。
什么样的老板教出怎么样的员工。

这点可是关键了,
我在这里真的对某位老板有偏见,
虽偏见为偏见,我们要赚别人家的钱就要先得受气。
再不想不服也得笑容刮在脸上。

总觉得她的员工跟老板同个样,
每次都会搞到我没有心情。

所以如果正打算找工作的您选好你的老板,
如果你属于不想工作太累,懒散的,勤劳的,积极的都任由你选择。
因为这地球上真的什么老板都有呢

某位情侣分手的原因,
男的发现当和女在一起时,女生会特别做作,
跟外头人说的性格相差真大!

另一对情侣,
女生决定在台北跨年的期间放弃与不曾为自己努力的男友。

这世间情情爱爱真可笑,真恼人啊!
有些人追求自由,坚持做自己想要的。

每件事不需要样样都解释,
凡事要学会低调。

祝你幸福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