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感觉 ❤

“。。”
那两个字眼,我会永远记在脑海里!
更会努力让这字眼消失

我是个自尊心强的人,
但最主要听取别人的意见,
努力改变...

真希望能够释放一切做回原来的自己
但如今的状况并不允许

我是个情绪化个性非常严重的人
一分钟伤心,一分钟开心 ==

我开始不懂“开朗”,“健谈”..这些字眼应该如何表达在我身上
也许我应该把它们都收藏起来
也许我应该让大家觉得我是个冷酷不爱说话的人

“华语”是我最适合的语言
以后跟大家交谈的时候,我都要带着另一面镜子
谨慎的发表每一句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