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lalalalala...

现在这一刻,
我的感觉是“感动,伤心,开心”!!!
谢谢妳的赞同及鼓励

还好我身边还有妳懂我
我真的很感动!!

“她被其它同学看不起
她虽然读书不高
但她拥有的毅力不会输人的”

“谁说读书不高的人 不能干出成绩来?”

“她有的是 努力 用心生活”

真的很感动,我的热血又突然澎湃了起来 XD
我跟她并不是很熟悉,父亲跟她父亲是朋友


没想到我生命中的另外一端
会出现一个鼓励我的人!!
真的很意外

谢谢妳!!!
=)

心里一直出现这首歌
“你是汹涌的海浪,我是疲惫的沙滩”
每当我开心,伤心,愉快,低落

我都会用心的将歌曲唱出我的故事
“歌”是我的好知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