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无奈的心情

刚刚又走向过去,
比较了两方面的文章,
很生气,总想不通,
还好我不曾幼稚的与人争吵。


如果我是受害者我也会觉得很不值得,
有人说过,
第三者只是先早一步出现。

我只是搞不懂那些手段,
还有一些间谍的。

我写什么,就会倒过来讽刺我,
还好我够容忍。
不然真的跟小朋友没两样了。

没有人知道我曾经自卑。
没有人知道我也会有自知之明。

对过去感到后悔有何用???
那都是所留下的“曾经”
我不会再逃避,每个人都会有叛逆时期
我叛逆过了。

合则来,不合则去
我不会求人家来同情我,
我相信只要自己凭着一个信念努力的过生活打拼,
被涂鸦的墙也可以让人们对你重立信心及佩服!!!

偶尔让我发泄一下不过分吧???
我已经放在心上好久了。

部落是唯一能发泄的地方
而不是在指责任何人。

3 comments:

Roxαийз♥ U said...

加油!!!=)

♥love flower♥ said...

thanks you!!!!
I'll :D

..+..雪梨の部落格..+.. said...

wat happen ? the girl again rite u ? dun think too much... just be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