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多么值得羡慕及欢庆的事啊!!!!!!!!!!

佛学里有说过
“您在这里头出世的当时,在某处,也同样也有位宝宝诞生”
“他们就会在一起”

我遇到的真人真事。

阿姨今天出嫁的女儿与她的女婿
一对新人同样是...同年,同月,同日诞生在这世界上
更神奇的是,两位的母亲在同家医院生育,而且也是住在对面床
两个人的报生纸也只是差4个号码

您说这有多神奇!!!多值得庆祝啊!!!!

我听到了真的吓到了,原来佛学所讲解的缘分是真的
只是巴仙率很少。

这是我今天上门服务所听到的



哈哈,在这分享一下当时那天真无邪的我吧  :D

3年前??
这张照片是中四吧??
原来我有留过这么长的头发
有没有变天鹅???
lalalaaaaaaa..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