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wow..早上扫墓去~~
相信如今的年轻人较少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哈哈!!庆幸的我是特别的 =D
一年一度的来临...我盼了又盼
又是扫墓的时刻 !!! XD

可惜雨从昨晚下到早上 ><
很喜欢看着亲戚聚在一起闲聊的时刻!!!
这是我每年都想看到的~~

恩..清洗过后又去了槟城打扫刚租到的房子
还好有爸妈及大姨的帮忙..

3天打一次油??你受得了吗??haha
我每天来回槟城已经有3个礼拜了  =X
9点半开车,晚上9点又从那回来TP
有时在车上无聊的我们玩起了打手牙 (危险驾驶)

伤心...明天得住新宿舍了   不习惯~!!!
虽然我有着大剌剌的个性,但总会有些缺点
空房子只住着我们俩真的有点恐怖 ==
真的蛮宁愿每天来回  至少还可以睡自己的床

婆婆知道我们要搬出去她伤心的留下了眼泪,
孙子里面只有我们俩较会陪她老人家说话
我问她要不要到我们的店帮忙我们捧咖啡??
XD

是时候要去sign broadband package了
不然会闷死 =D

好多话讲不完哦~~~
好好过生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