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心情晴朗 =D

跟姐姐比起来,我文静多了!!!
=D

我本身的个性其实很吵很三八,
姐总是会走过去对面服装店与阿姨大声说大声笑
我却不能像她那样,什么都谈得了
可是相反的,面对自己的朋友
我是什么话都会从口说出....会怕自己的话没有足够时间讲完
甚至喉咙痛了还是会坚持继续的讲讲讲!!!
haha..

或许是因为
面对朋友,不需要任何的避忌,什么都能说出口
面对不熟悉的人,我会害怕说了不该说的,讲什么之前总会先做考虑

其实我也是个健谈的人!!!

别人的话往往会提醒到自己
姐姐对别人说我是个不吃辣的女孩,
东炎面,爪哇面,福建面   这些我都不吃哦!!!
原来我是个不会吃辣的女孩...haha
可是不懂为何我有胃酸  ><

我的食味超少,对事物不感兴趣,也没要求!!!
很好奇为何自己会这样,但我特爱海鲜!!!
还记得前阵子差点走入“素食之家”....
前阵子的我对肉食感到反胃,不卫生,吃生物
是我对食物反胃的原因
还好我急时跑出那个圈子!!!
护士朋友叫我要多注意,一旦踏入“厌食症”的病状
就很难医了...

看到自己连饿也懒得去吃,真的蛮心疼自己的
我是个省吃的人...
不可以在让自己挨饿!!!!!!!!!!!!!!!!!!!!!!!!!!!
真希望有天的我是个美食爱好者!!!!

KL sunway resort hotel...i'll coming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