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哇..我只想说的是,
“年尾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感觉回家的次数一次比一次快~
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或许大家都很期待年尾的到来..
圣诞节...跨年...就是新年了!!!
哇塞 

还有的是下个月...
一直都想在那天吃素,
感觉自己真的是老头脑


我真想说...我家旁边的那些杂草,
还好有婆婆傍晚耐心的处理它,
不然就变森林了
其实我很粘她,唯一一个孙那么粘她
每次出去都会找她,手一边招手的告诉她“我出去了”
每次回来,我都会去找她,告诉她“我回来了”

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次被爸爸打,
那时矮小的我躲在还健壮的她身后,
然后她就会保护我劝爸爸停止...
这是我无法忘记的




did u saw my car?? ._.

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觉得福建面试可以那么美味,
由于我从不吃福建面,
妈妈只是用虾米煮出来的,
却可以那么有味道,
爸爸还说买架小货车两人去卖福建面
我想还没开摊,爸爸已经睡着了


还是传统的白饭及酒楼适合我,
什么餐跟什么餐我不是很喜欢,
白饭,一大摞炒菜的,螃蟹,lala...
快点来~~~!!!!

“还是家里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