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姐姐自从佩戴隐形眼镜,
却比我更爱美,
每天醒来时不时会遮一下黑眼圈,画一下内眼线腮红的
之前是我一直叮咛他要化一些妆,
现在却是换作她要求我遮一下黑眼圈......

拜托我才不要,
每天就是起床洗澡,洁肤,护肤,日霜就出门
我才不要每天起床粉底,遮瑕,蜜粉,眼线......................

尽量让皮肤吸收多一点"新鲜空气"

最主要的是,连顾客都欣赏我们就ok了


oh No...错过这个了.... T_T


最近一直在某个朋友身上嗅到一股很喜欢的香水
[MOSCHINO]





而且它还有popeye设计,
我长这么大还真没有属于自己或者喷任何的香水,
姐姐已拥有了两瓶anna sui
等某天有机会出国,或许可以到Duty free买到便宜一点的

有顾客对我说,
“智慧比学历重要”....  您认同吗??

有顾客告诉我,
天蝎座的女孩天生有股吸引人的天赋,
天蝎座的女孩很相信命理,
天蝎座的女孩.........
嗯...我喜欢当天蝎女孩

一直以来我对生理,心理都有一定的兴趣

好喜欢有人叫我“阿花,小花”
好亲切...
我想我的人可以和我的名字一样...
简简单单就好...


如果可以点一首歌,
我想点一首巫启贤的“分享”给他,
每当电台播放这首,我都会有所感触

曾经很傻的想要放弃生命代替家人去陪伴他,
曾经的我一直跟他打架,


时间是错误的..
 
还好还有他最爱的豆豆熊陪伴他


这个家就是少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