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i promised i'll post tis


 
我一直都相信动物的灵性不比人类差,
当我拿着相机蹲在它们的面前帮它们拍照,
每拍一张我把镜头转向它们然后对它们说
“你看”

它们仿佛知道自己在镜头里,
顿时我发现它们很冷静的让我照,
你看以上的照片它们的姿势是多么的故意
哈哈
这是去年六月份照的

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两位成员,
其实我们家养了三只,一只公的在海上的鱼池无缘无故失踪了,或许已经死了
它与以上其中一只母的生过几名小孩,
所以有人说当母狗生小孩千万别接近它与它的小孩,
由于爸爸没有经验,
母狼狗怕我们会伤害它的孩子,所以它把所有孩子给吃了 T.T
真是残忍的做法
或许真的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

公狼狗死了过后,爸爸买了新的女狼狗陪伴老母狼狗
于是它们成为好朋友?
 它们是我们的罗里叔叔的爱将
挺听话的

让我分享它们的威水事-----------
它们俩曾无数次与毒蛇战斗,
最后总是胜利,
我以它们为傲

不过在几个星期前我休息返家的时候,
才从叔叔口中知道年轻的“啸天犬”死了,
原因也是与毒蛇战斗也成功的把蛇咬死
或许是因为被蛇咬到或舔到毒液

隔天叔叔看着它怎么那么提不起劲,
不久后亲眼看着它吐白沫死了。

真是伤心....
最伤心的还是叔叔

爸爸把它埋在我们的鱼池门外,
或许意思是要它当我们的守护神

 我会永远记得您的伟大...
大家来为它祈祷吧

2 comments:

Annabelle Koid said...

狗狗都很厉害和四脚蛇还是蟒蛇打架..目的就是为了保护主人!
所以怎么都好...去世了还是会怀念在心..安息..啸天犬

Glamour Zombie said...

狗再怎麼來說比人都還有人性!
他們處處為了保護主人。
可是人類呢?
每次看見網上傳著狗狗被虐待的照片,就會很憤怒!
為什麼人類卻比狗沒人性?

我相信,嘯天犬的勇氣與愛主人的精神長存你們的心!
安息吧,嘯天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