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久违的

嗨,久违的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请别轻易的偷偷的在内心里做个判断
我身边有位亲人,
每当晚上要开车回去宿舍的路口,
心里判断的结果是———— “铁定没位子了”
确实每一次因为这样的判断,他放弃了寻找位子的机会
宁愿停在比较远处的地方
就这样,每次都没有这样的机会


反而我,
“不是对自己特别的有自信,
而是信得过自己的运气。”

所以每次我都会找到理想的位置,
因为我始终告诉自己———— “我肯定有”


就连今天开车期间要到家之前的十几分钟,
我发现车子出现了奇怪的表现,
就在要到家门前还来不及弯入停车位的时候,
整个车子就那么的安静,
没电了还发出了异味

您说Lucky吗?
我的判断是正确的

多活在当下你会了解许多事情的由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