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感触?愉快?

『感触』
今天开着车返家途中,突然想起她的悲剧
情不自禁为她的去世感到伤心,可惜而流泪
我并不认识她,但曾在我姐的口中得知她的为人
我只知道她是姐的中学同学
我只知道她总是开着那年纪已不小的Mini Cooper

原来人的生命是那么渺小,一不小心就会永远爬不起来
她的悲剧让我发现..
人活着不应该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而不开心及愤怒
人应该乐观一点,多珍惜每一呼每一吸的时刻...

『愉快』
老师总说,同学之间,必须一起学习一起哀苦
今天的我...
跟另一个同学一起互绑对方的头发
大家都是为了下礼拜的活动而学习
她是为了考试    我是为了show

重重的头饰一样一样的摆在我的头上
它的重量真的会让人透不过气来
这让我清楚到当模特儿的苦

今天的我...
一直在那笑个不停..笑个不停...
我真的是个情绪化的人,多变的人

要静静我就会完完全全的不讲话
有时酷酷的
有时就会自己在那边幻想,自己在那边傻笑

老师跟同学说“最好不要去惹那个ehwa,她一开头笑就会笑个不停”
嘻嘻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原来哈哈大笑是那么的愉快
我不会再像从前的自己
从前的自己是不爱笑,不容易笑的人

我要哈哈大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