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人生.... ❤

我总觉得,人活着并不是享受
不应该每天定时睡觉,定时吃饭
....

我认识一位朋友,38岁,但样子却像2,30岁
很羡慕这样的人
总让人看起来都不觉得老
我问他,“你是怎样做到的?”
“所有事都要看开”....他说

我很认同。
一个人,性格,品德,为人的作风
外表也会随着它们走~
我发觉他是个没有脾气又是个随和的人

我要多向他学习!!

有人说:
“做人不要一直往坏的方面想”
“该享受当下所经历的事”
*认同*

人与人之前...总会有所比较
“谁比谁好?” “谁比谁好看?” “谁比较富有”

人应该知足.....❤
人应该对自己满足.....❤

所以我总感激上天所给我的一切
并不会再埋怨我所缺少的
感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