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our celebration..XD

昨晚跟学院的人到sungai dua【坤泰】庆祝
庆祝这次的show成功及两个学生得奖
我们14个人
坐在一起
食物超丰盛!大家都超饱
我回到家还搞胃痛
是因为吃太饱难消化吗?
“饿也死?吃太饱也死?噎死也?”哈哈

超喜欢那里的气氛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

我们聊天!!
我们欢呼!!
我们吵闹!!
我们干杯!!
我们疯狂!!
我们聊趣事!!
我们喊口号!!
我们讽刺对方!!
“老实说..昨晚笑得很疯狂!!”

我是大家的小丑
我是大家的开心果
我的大家的表情大王!!!

yeah!!
真不懂为何我说啥?大家都笑“傻”?
但能够娱乐大家我也很愉快

昨晚我笑到整个脸都发红,发烫
明明朋友在学院已经帮我打了腮红
还是被我脸上的“红”遮盖了 ==

很开心认识一班互相学习的朋友
认识一位公私分明的好老师
开心..愉快...

现在的自己超爱笑!!
我常说“别人的正常是我的不正常”
因为我不曾安静过
“安静就是我的不正常”

喜欢爱笑的自己
XD
“感觉像绑牙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