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幸福...

最近的我变了许多
宽容·
大量·
沉默·
也许是长大了,脑袋也比较成熟了

我很奇怪,
为何有些人当小贩当得那么开心?
这个问题让我犹豫了很久
但还是搞不清楚为何每个人的心态都不同

有些人愿意花三十多千坐豪华游轮到希腊去(单人价)
有些人却对如今的成绩感到不知足,努力的辛苦工作,赚来的只懂得存在银行,有需要的时候并拿出来周转,努力地寻找更好的赚钱机会,却不懂得利用“它”来享受...
我爸就是属于这一类型,
我们总搞不懂他赚那么多,又不拿来享受是为了什么 >.<

重要的锁在橱里,
不重视的随意乱丢,
“是这样的啦,花小姐”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吃?喝?玩?乐?

至少我现在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