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my 1st business card.. ❤

前几天在某间诊所等待着家人来接我
某个男生一直盯着我看,20出岁
就一直在那盯着我
我很无奈
那种说不出的不舒服!!!
过后我忍不住了,望过去盯着他,
我跟他眼神交流了一分钟,我就转过头了

无奈,
他还不知好歹的走过来坐我对面
气死,
我很想扑过去咬死他!
哈哈

我当时的脸部表情很无奈,真的很不舒服这种感觉!!!
其实有什么好看的呢?
爸爸说有可能人家看你漂亮嘛...
>.<
我无言..
过后车来了,我上了车,他还走出来.. ==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就是忙碌..
每天都忙得很累
早出晚归,忙得三餐也不定时
我发觉我家人真的很团结
大家都会互相帮忙
多亏爸爸的支持,我们才有机会做这一门生意
希望我们所辛苦的会有结果


【我们的名片】

只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张名片
请支持我们,谢绝骚扰
谢谢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