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i'm a make-up artist ^^

今天
在不足四小时的时间内
我一口气画了五个妆
打破了以往的记录
一口气画了那么多
根本没有停下来喝水,上厕所的时间
连歇一会的时间都没有
就算肚子饿得多响亮
也只好继续画

他们是中六学生
为了参加他们在槟城的毕业晚会
多亏有姐的帮忙当了今天的发型师
我忙于化妆,她忙于发型
姐妹同心
:D


hello, listen to here!!!
see how the different of them!!!!
haha
magic!!


[化妆过后的她变得很有贵妇的感觉,有没有感觉脸型修长以及消瘦了呢?]
:)




[变化最大的她!!!看了照片的差别还真的不相信图二是同一个人]



[虽然外貌佳,但化妆过后真的使她看了更有气质,眼睛也变更大及更有神!很有千金的感觉]
❤❤


今天虽然累翻了
但却让我有了多一份的经验!
这样的疲劳让我感觉好像整个月没睡觉了
呵呵
加油啦!!!

明天上课
【自我设计新娘造型设计】
yeahhhh!!!


p/s: call me "make-up artist pls"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