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增强自己 :))

喝一公升的水,不代表体内同样会排出一公升的尿

以上的我是想说:
付出多少,并不代表会收到同样的回报

很多事情,需要努力地付出很多很多的代价,才会有圆满的成绩


我正在学习一样东西
虽然我的人生经验很少
唯一增强我自己的方式是
用脑袋设想不同的事情,和不同的解决方式
来增强我的意识

我也在学会着勤劳
也学会着忍耐着自己的坏脾气

今天突然意识到一句话
“有今生,没来世”

我相信它 

所以很多事情不需要去计较太多
相反的应该去珍惜它们
因为这一世,不代表下一世也会遇见

muacks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