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经一事,长一智。

哇..刚才我们几家人上了一堂佛学课程,而且是免费的
要感谢我大舅母把她所知道的佛理传达给我们大家。

原来佛理是那么有趣的
《八识》
眼识,鼻始,耳识,舌识,身识,意识,我,潜意识
好喜欢八识的连接性 :))
大家应该不懂我所说的,没关系,遇到我的时候问我我会告诉你的

“原谅别人等于善待自己”
“心美,看什么都美”

随时将以上的两句话带在每个场合。

《静思语》有好多帮助您解决问题的词语


嗯...
最近很忙,前阵子忙着考学院及aery jo的文凭
这次要忙国际文凭的
好多图,好多字要抄,手也起水泡了
:D
凡事都要把功课做得最好,最整齐!!!
昨天还上了美容课程学洗脸,我的进度不错wor???

那天的我们


all of us n our teacher ❤
am i look nice??haha



haha..i'm already done at that time :))

busyING....


flower wif her MODEL... see how pro i am..HAHA








大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