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十一月十四日...二零一零年

那天    很早醒了
洗澡,化妆,吃早餐,煎蛋做Sandwich

出发到了很休闲的那里
我第一次学游泳
我很努力的学
我沉下去,“吞”了不少水
只可惜我的健康不允许我将游泳学会
我发现我喜欢了它

晚餐前。
他问了我
“你做么没有问礼物??”

“因为我知道你没有,问来做么??”  我说



饰演着
"我在想念你"
:D
以上的照片我知道很丑,可是我对朋友说
有时要放着难看的照片,外表还是那么好看就行了
朋友说我自恋臭屁



很想认识这位斯文的女孩 :)))







朦胧的感觉才能掩盖缺点...
look nice oso~although without make-up..

晚餐的期间
有着菲律宾乐队在餐边弹着两把吉他为我们唱着情歌
享受着,心里甜丝丝的

原以为这样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收获,失望,无奈

突然眼前出现了那么大的东西
:D
你用害羞的表情面对着我红通通的心情
笑死我




以上的不要看外表哦  :D



你可以想象一下为何当时的我边拆边流眼泪吗???

我拆了将近1个小时!!!!
那位包礼物的家伙应该通宵很多个夜晚 :D

da lang...


 
不管里头是啥礼物,
我看到了你的心意及心思
感谢你为我做的
 
那是我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你给了我许多前所未有的
 
sori 4 my belated post
it is jz for you my MR...
muacks ❤
 

6 comments:

Wen said...

幸福。

♥love flower♥ said...

ya i m
damn happiness??
haha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很大...@@
可以想像他背着那个beg时候多辛苦但却有甜蜜 :D

♥love flower♥ said...

wyrnn:
好像要去森林露营酱,想象得到吧??
哈哈
甜蜜蜜~
我笑得多甜蜜 ❤

..+..雪梨の部落格..+.. said...

你说的朋友是我吧~哈哈
真的很甜蜜 好羡慕咯!!

♥love flower♥ said...

ya, the gal is yo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