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all the best ❤

每当过年吃完团圆饭,换好新衣
爸爸总会拿着红包封等待着我们

我们总是会跪着拿红包
还会一个个跪着爸爸面前像爸爸祝贺
“祝你身体健康,生意兴隆,新年快乐等等等...

这是我们家的仪式,
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祝贺法
也会坚持每年这样跪着

爸爸是个传统及严肃的人

【原生家庭...原生家庭】
以后的我会选择爸爸的性格??还是妈妈的个性???


其实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化妆             ?
生意             ?
出国深造     ?
帮人打工     ?

每天过得那么不充实!!!

其实我很爱唱歌的喔!
XD

很自豪的,
1年的时间里将自己update得这么的多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不需要故意做一些小动作特别让大家很喜欢自己
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做好自己
做自己觉得对的

大家会看到你的好的

因为我有一颗很【真】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