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疯了!!!!

我疯了!!!!
=D

最近总为自己的单纯天真感到很开心
没错!!
就是单纯,与天真

这应该是我给人的印象

其实单纯与天真没什么不好的
至少我对人的信任是超过百分之50
就算我被伤害了
我还是会很快乐..
只要我依然是个好人
我有颗很【真】的心


很多事情
我相信都是冥冥中所注定的

我在不对的时间喜欢上一个人
【注定的】
*如果没有缘分,是肯本不会产生也不会被发生的


一年里我的生活突然添加了许多精彩的事物
也发觉自己真的很幸运
因为我有个对待孩子很好的爸爸
他给了我们很多机会发挥
然而的,
我们都是靠自己的实力,
根本没拿到家里一分钱...


希望即将来临的“它”会有不错的成绩
对..因为我们的年轻!!!
我跟姐很有心想经营



暂时*秘密*



=D

2 comments:

..+..雪梨の部落格..+.. said...

什么事情哦?你这张照片不好看啦~

♥love flower♥ said...

is ok
i like it is the most importan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