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爱情”

我从来不活在浪漫爱情世界里,
我不爱看小说
我向来不曾对任何戏剧感兴趣,
韩国剧,香港剧...更何况是讨厌的【台湾偶像剧】

我不信任里头那浪漫的爱情故事
相反的,在现实生活中也一样

[幼稚]并不适合形容我...

到底谁会肯为了我牺牲一切的男人呢??

我【感性】
我【撒娇】
我【孩子气】

每当我快乐的时候,无论在哪里,什么时候
总会很自然的笑出内心的快乐
我想看到这样的我的人或路人会觉得很奇怪吧??

[爱情]..
我与他总是为讨论关于爱情的言论
我想很少人会像我们一样吧??
他说不需要把心中的爱说出口,
只要用行动证明就足够

其实我都看得到~~


戏剧里总会扮演着男女主角对对方说出感性的话
其实是骗人的,
在现实生活里这样会感到很害羞
哈哈

【歌】
是我最崇拜的一样东西
它能完全表达心中想述说的话

哇..
一直硬撑自己很会英文是件很累的事
其实我应该感到自足了
我的英文程度以我的学历来说算不错了
那都是纯粹在网上学来的

【自信点】吧!!!
已经很棒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