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哇...好久没回来这里,
我现在身在家乡~~~

今天想说的是关于【自然美】
我发现一旦女性习惯性的化妆,就会很依赖它
尤其是在拍照方面,连我自己也很害怕拍照出来的效果~~
那天想着..
为何人家不需要靠化妆也可以很好看??
也许是妒忌及羡慕。。

但换另一方面想,无论怎样
那张脸还是属于自己的,要珍惜她,爱惜她,欣赏她

所以我总避免自己太依赖化妆...
很吓人的是,还会有不少人欣赏我的自然美tim..
hmmm...我不会骄傲,只会增加一些些对自己的自信
“自信来自于那里”??
其实我也不懂。。

      
  

观赏更多请游览 flower the natural face.

好期待明晚的聚餐哦!!!
哈哈哈哈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