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曾抗拒吃寿司,因为会生虫
但现在我接受了!!!  -D
sushi-king这几天做promotion!!
昨晚跟这里的员工借了member card~
很多朋友约不成,决定两姐妹一起去
结果懒人潮老板娘买了批萨请我们 
饱饱饱!!

今早早醒很早到店了,准备好东西与约好的小胖一起去ground floor的sushi-king
小胖是这里MQQ包包店的员工,
花名小胖是姐给的,他总问我们“我很胖吗'??
今天才知道他叫伟良
其实我们刚认识他
算是他的荣幸吧 haha



额外点了份tuna mayo
虽然算原价但它是我寿司必点,
但一点都不新鲜  ==!!!  


 











照片里的我刚睡醒的样子,Hmm~~
皮肤算还不错!!! 吃寿司我只爱调配甜酱~~
小胖吃了11盘,姐叫了7盘,我叫了3盘
在里面我吃最少了......可怜的胃口

什么地方才是真正能让我立足的地方??
我去错了?我没自信...我萎缩我犹豫
总为了别人影响自己的心情...

6 comments:

Huifenglynn said...

我很爱吃sushi.尤其是有cheese的.哈哈^^
我爱配甜酱,咸酱,还有一定要有wasabi^^
下次我们真的能相聚,一起吃=)

不要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因为那不值得.

Huifengly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haiz._.paiseh la yoooo
my parents and ee en suddenly come penang find me!if today i sure attend wan...enjoy your day la :D

♥love flower♥ said...

huifen:
快点聚会,快点聚会!!!
恩..你都不能驾车来,不然你就坐巴士来找我们拉,能我放工我们一起去喝咖啡,我家也有房间
haha...anyway enjoy yr JB travel n reach safely!!!!

人就是要不断在进步,我不断在调整自己的情绪
谢谢你的关心 -D

♥love flower♥ said...

qian: is ok is ok..
u always said tat we still got alot of time rite??
we 4 will meet soon -D

Huifenglynn said...

早说嘛~哈哈~下次我回来去找你们:)
吃什么都可以^^喝什么也可以^^

是的,要加油噢^^
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