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担心了好久,今天终于有时间去验眼睛了
前阵子总感觉眼睛看不清楚,还以为会严重近视
还好一切如去年一样   度数没有改变
或许你会吓到吧??
两年前的我近视有百多
去年却跌倒变『零』
连我自己也觉得好骄傲...哈哈哈
只需戴着两边加起来50度的闪光眼镜    还有人以为我是纯粹戴漂亮
LOL


还好今年并不需要更换新眼镜,
心痛的是又要花一笔钱
我真的好吝啬哦!!!
每次花钱都要想好久,也会心痛     haha
总觉得戴隐形眼镜会让人变得很依赖,
就像化妆这样,凡事没戴隐形眼镜会觉得不好看
或许迟些爱美了会改变我的想法!!
或许现在没爱美到那种程度  xD

医生也说我可能压力大,
不习惯槟城的吃,住和工作吧??
身体才会容易虚弱
不过我觉得不会啊~

我的人未免太随和了
连想也不想就答应,
昨天难得休息也答应出席在lumut那的halal kursus
3个人得了两个幸运奖
里面都是pangkor岛的土产
虽然在那很闷,不过还可以睡觉已经算不错了...
那里的环境怎样也不比swiss garden好哦

明明食物量很少,不吃零食
体重还是那样 ==
也不懂为何
女生都爱比『瘦』
但也要看瘦得好不好看吧??
我虽然没有很瘦,也没有很肥
不过那肚腩真的很烦我!!!!

请你离开我!!
『肚腩』!!!  『黑眼圈』!!!!

今晚或许会很热闹...
ye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