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昨天的我失魂落魄,无法集中
因为我气自己..过于天真,总会相信他人是好人
情绪无法平伏..
原来从一开始,我上当了..
这人真的好厉害

伤心的事,
我无法照顾自己,保护自己

但谁在乎呢??
好人他当,坏人我当
呵...

昨天冲动的好想为自己做一些事情
不过心情平复了,还好我没有冲动
还好够冷静 -)

有些事情需要自己扛起,因为没人能了解你

嗯...好久没唱歌了!!!
想唱K!!
我可是歌后哦!!
应该没人知道 -D

好喜欢几首林凡及郁可唯的歌,
这才叫“歌”嘛..
蔡依林唱得歌算歌吗??

呀..........我想唱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