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总觉得自己不是什么身娇肉贵的命,
拿我的皮肤来做比喻
并没有有些人那样的白皙光滑...
所以我的命应该比较艰苦吧??
哈哈..其实也没根据,乱讲一番

我这朵花精神还真的蛮不好的,
开车遇到累的时候就糟糕了!!
我真的会睡着!!!!
啊~~~~~~所以我都会边开车边摆动身体
LOL ❤

我开车的时候总会带着礼让精神!!
我这样做当然希望改次别人也会让回我~~
上厕所的时候也是如此 ~~

最近发现自己好"chan"
不懂是不是年纪到了??
不过我还年轻,还真无奈
那黑眼圈总不肯放过我
12点睡觉算不迟吧??
还是应该更早起身呢??

没想到M-BOX也可以找到我要的新歌
不过昨晚唱得好差哦~~
声音好容易漂浮
或许是累了吧
不过最后黄小琥那首“顺其自然”我唱得不错
第一次唱哦~这首歌给我有感觉  享受的

原来想唱歌的心情跟真正唱的感觉不同
想唱歌的心情是心里哼着歌,喜悦的,轻松的,
当真正唱的时候是半死的~!!!
哈哈哈..

感觉今天这边文章好三八
把我的性格都展漏出来~
=]

希望明天爸爸会遵守早上的约定开明天会到的新车载满家人来找我们吃大餐~!!!
先祝你生日快乐!!!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