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feel so down...

其实我应该会猜中事情的真相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因为我没机会了解“曾经”
而且我也并不是很好
现在的我...“后悔”对我来说没有用了
是我将自己的幸福毁了

其实真正对我重要的是什么??
就算全世界没有人同情我,支持我
我也能够自力更生
难道我要继续沉睡下去?
“不!”
世界上那么多人
连闲杂人我也要在意?且不是很得空?
我还得继续努力的往前走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该多少?

30/70%?   太少
50/50%?  不够
80/20%?  差不多
可是我应该是99/0.1%

“会太多吗??”

有人说我跟姐姐是属于较另类的
没有“乡下”味道
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那样!!
我也拥有那所谓的“礼仪”
请不要把我也介入在里面
我很无奈那样的看法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是属于以上的人吗?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想除去我内心的沉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