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很多道理其实早已包围在人世间, 但我们得经历一些人或事,我们才懂得发掘它。

今天下午,
我拿了一个大环保袋,在车上装了两粒6.6kg的巧克力口味雪花冰,
再放入两罐罐头。

右手拿了另一个装了一包3.5kg的mayonis,
三包maggi面,黄瓜萝卜,木筷子,汤匙
左右拿了十多公斤...
这不算多,
还有曾经以两双手搬动里头装满20kg雪花冰的宝丽隆箱子...

其实一路来我都很乐意帮助别人扛重的东西,
就算自己真的拿得太重也不会出声。


当我从停车场往电梯-------再往小蜜蜂走去
我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手上那么重的东西,
感觉就像一个人带着沉重的心,
对... “那跟手上的东西一样重”


我再仔细的问自己,
手上拿了那么多东西,有什么感想??
"真想赶快达到目的地,抛开这重重的东西"


要学会在终点前慢慢的扔下那些多余的石头,
直到丢完为止。。。

啊....原来放下是那么的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