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看来大家都过得不是很好,
很多都是为了烦恼如何把“自我”变得更完美

对我来说,也是..

其实有很多感触,很多想写的,但每当感触来临,却没能立刻有时间上网
我把感触写在了心上。

但每当登入了部落,却不懂自己想表达什么了。

有个朋友因为男朋友有事,结果连难得的假日也没得出去玩。

有个朋友明天明天即将度过20岁的生日。

有个朋友渴望改变命运。

有个朋友克服了挫折。


“朋友”.. 我不多
或许“他”对每个人很重要,但对我呢?
我习惯了独自一个人,但有时却不懂得如何分担。

一个人的情感,不是说变就变,
相反的....我的感情——————会是如何的结果?


20岁就要过20岁的生活,做着20岁可以做的事情。

人往往输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或许你觉得我现在的情绪很悲..
其实我心怀感动

感谢一路包容我,体谅我的所有人————————

2 comments:

Annabelle Koid said...

"有个朋友明天明天即将度过20岁的生日。"这个应该是我吧!哈哈~~~
人生!一天就是一天!enjoy enjoy :D

♥love flower♥ said...

是咩?是咩?你明天生日咩?
我不知道wor...哈哈哈!!

你会不会太快了啊?我才post没多久你就看到了,难怪最近一直觉得有人注意着我,
原来是你!!!哈哈哈!!

老话一句,我喜欢当下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