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生活作息很重要!!
每天早上一杯牛奶..
我要我老的时候比林熙蕾丑一点点...
LOL
"女人美丽就是一切"

4 comments:

Glamour Zombie said...

女人智慧也很重要哦 :)
呵呵,一起加油 : )

♥love flower♥ said...

哈哈哈!!!
我的智慧不好...LOL

Glamour Zombie said...

慢慢來,人永遠都在學習狀態 :)
智慧有分成很多種啊...
我們都要把全部都學會,就會完美了 :)

♥love flower♥ said...

所以..在我生活当中,
总会有事情都想要知道~
总会问"问什么“...
我缺乏的是”知识“和”经验“...所以每学一样东西,是我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