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还记得姐姐因为必须当兵而失落,
总在兵营里因为想念家里而与几位友人一起伤心。

没错,
我家两个女儿被中选国民服务。

爸爸说,当儿子的在家赚钱,
女儿就去当兵,
感觉就像花木兰...
LOL..


在学校,我抱着零想法的状态拜托朋友帮我查询,
当我知道自己中选了,
我还笑着在电话里头对妈妈说 "我中选了"
当然,在服役期间我不曾因为想家,
而伤心落泪或要求家人来看我。

还记得要去当兵的前一天,
我突然起了一个念头,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到。

隔天早上,我心情是紧张的,
当然不是因为要去当兵,
而是另有其事。

我突然要求父母到歌厅里坐着等我,
自己走到后头的厨房,
紧张的拿了两个杯子,
里面没有茶,只有普通的水,
妈妈看着我手上拿着杯子,仿佛知道我下一步的行动,
他不肯坐下,
其实我早已经跪在那里.....

"爸妈,我要出去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们也是"

印象中,我眼睛有些湿,
爸妈也是。


我告诉自己,
在有生之年,
我一定要抱到他们,
而是自然的怀头送抱。

2 comments:

Annabelle Koid said...

爸爸妈妈有你这个女儿可真是幸福呀!
感动死了.... :D

♥love flower♥ said...

你那么快就看到了,真是的..
我刚才一边打一边想流眼泪,
其是在我父母眼里,我是很独立的,
上一回在电话里痛哭的跟爸爸聊电话,
他还说"没事的,我还真的没看过你哭"
我才知道在他心中我是多么的坚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