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同样是人,却有着不同的命运~~
有些人需要做很多来养活,
有些人却故意花更多来隐藏账目
有些人花钱更不需要去考虑价钱
我连买双adidas也得考虑很久


伯伯跟伯母又要坐船去,这次是去加勒比海
让我想到一首我很爱的歌..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search a lovely place,search a lovely face~~
他们走遍了印尼,欧洲,美国等等国家..
有些人放不下心出国,
有些人没机会出国,
我暂时也没本事出国。

还记得小学时我总觉得妈妈很偏心,
让姐上了画画补习班,而我却没有
小时候的我们一直穿着别人不要的衣服,
更不用说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

还记得中学时代的我,零用钱连3块钱也没有,
更不用说休息可以买包薯条当小吃

人的思想必须靠环境与人与人的结构而有所进步,
因为父母不会处处教导着你如何面对任何事物。
【原生家庭】是人人必须懂的

一位成功者,我想...
看着自己有本事盖间房子,让孩子都住进屋内
我想这是当父母觉得最成功的一件事了!!!

看到表姐住着八百多千的房子,让我觉得身为一位女孩真的不需要做太多事情。

真不懂自己要如何报答父母亲,
只怪自己没本事及能力。
看见这位朋友如此对待长辈
我真的不懂如何原谅她,
也怪自己没能为长辈出分力。

我的人太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这是我必须改进的,
好人坏人让别人来判断

我想我的命是劳碌的,
但我也相信先苦后甜,
好日子在后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