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上星期六,
我们到了city bay view hotel与她会面,
她是曾经在台中招待我们的她,
给我们温暖的被单及房间,
削水果给我们吃的她,
她是钦鸿的妈妈。

下午接了她的来电,说她与一群团队已经在我家的办公室
也听说叔叔炖了燕窝请了他们二十几人喝,
他们从台湾来到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游玩
她要求我们去见她,因为她想念我们
到了酒店她很热情的欢迎我们,
抱一抱我们..
谁说台湾人讲话大声??没礼貌??
有位叔叔还很客气和非常诚恳态度的与我们鞠躬要我们感谢爸爸对他们请客,
这举动让我吓到了 -)))
因为我们是小辈




领走之前看见邱妈对我们依依不舍,看见她的泪水在眼里打滚
其实我们也舍不得您,
好想快点到台湾找你们!!!
她还劝我少些花钱买衣服,存钱到台湾玩哦  哈哈哈

送了姐回家,
我们俩又赶了下半场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with 3D at 1st avenue~~!!
第一次看那么夜的戏,
11:30 till 2a.m
wat a NICE movie!!!!!!
还有很美的美人鱼
好巧的是我们俩都是第一次看3D电影
是我请客的哦 -P

ie







yesterday when i was busy someone called in..
"你好" 我很礼貌地说
“can i be yr fren"? the ppl said

我很不屑地说"你是谁"
“我叫"laughing"... 好欠打的名字 > <
我很想回答说“你是laughing,我叫'大B'

这代表我还年轻吗??
还会有人那么老土打电话来认识人
lol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