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这家伙,我见他一次就对他有偏见了
吓~~
今天他又来了,我根本不想理他
他根本搞不懂自己发问的问题是多有问题,
而且还故意套我们的话,
“你少费力气吧”

连我的老板也说你讲话steam steam的
一直搞不清我们的回应

上次他问了我们觉得很避忌的问题,
让我吓晕了而且也很尴尬的回答他。

他今天还说“那不是给你们赚到完”???
哇..你讲话怎么那么直啊?!如果生意不给赚钱的话,
那还叫生意吗??
你根本不懂得生意道理吧?
我真的很鄙视你,你是我鄙视的最特别也只有你一个.

我真的不想再与你沟通,也没想过跟你合作哦~~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今天起得好早
空档好多,做了无聊的事情


辫子有旋转的效果 


M??lol..

喜欢这张,刚睡醒,大大的眼睛,很吓人 ==


like._.

别误会,我很少拍可爱型的照片

这张把我的眼珠拍得很漂亮,可是我的嘴型 >,<


最后,姐帮我扎了一条辫子 XD
总结是..我拆了两条辨..扎了一条辨
._.

小蜜蜂推迟了新菜单了喂~!!!!!
更多详情,请浏览 qconis FB

2 comments:

Glamour Zombie said...

will visit Qconis Snow Ice again when i m free..xD
go ahead xD

♥love flower♥ said...

hehehe..welcm coming!!
qconis jz waiting for you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