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小时候,每个人都会来个
【我的志愿】

已经忘了之前之前一二年级自己想当什么,
但却记得我有个志愿...
“记者”
那是看了当记者的朋友,总会拿着一部相机
觉得当记者就可以拿着相机拍照
呵..很好笑
但却欣慰的我没蠢到我的志愿写着我想当医生

曾考虑想学摄影,学英文
原来我上了中学不曾认真念过书,

现在我还蛮后悔没继续求学,因为觉得读书的人,
好轻松,不需要工作,朋友多,可以四处玩
再反过来想,读书的人念书压力很大
hmmm..
差点就去了台湾念书,却因为某些原因
hmmm.

每个人在每个不同年龄都会感到很自我,
13岁的自己上了中学,觉得自己长大了
中五的自己,觉得自己是全校最高分辈,觉得自己很成熟
现在的自己20岁,看回十多岁的照片觉得那时很天真,
如今20岁的自己,看回18岁的照片觉得不够成熟

当然最想表达的是,
人只有不断的在进步
我对自己的外表及思想越来越满意

曾想过,一个人的寿命有80
我们从妈妈肚子生出来..4分之一的开始
由另一伴来陪伴,
总会觉得很奇怪,为何人那么快就与另一伴相处,
也不能那么说因为我已经在恋爱当中
只是觉得很好奇

16岁的员工因男朋友劈腿很伤心,
我用了以上所说过的两个话题来开导她,
过了另一天她来谢我

我对爱情,并不像爱情剧那样
我并不觉得爱情像戏剧里说的那么甜蜜
可以说,我对它的看法很乐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