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星期二的这天,我又回到了槟城。
下午5点的太阳照射着UMNO大厦,
我第一次觉得它美极了!!!

当时的我载着眼睛疼到不能打开的爸爸,
一通电话我赶了去载他,
原本改变计划先到PB诊所,那马来护士正在”ABC”慢慢的填着资料,
这一刻的你真的会看不下去。
后来原本打算去island,却换了我熟悉的GMC
一路上我边开车边从小包包里拿着卡片打去GMC叫急诊,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事,我不懂如何处理,
当时只剩下10分钟,护士说4点半就没医生了,
只好让他们charge钱叫医生。

一上高速公路,我只懂得踩油!!!
20----140
爸还要我开慢点,
没办法,因为你不忍心他一分钟的痛,
从他口中说的,像被盐腌似的!!!
你说心疼吗??
因为不要他害怕,所以在车上我有牵着他的手
更好笑的是途中他还能睡着。
^_^

我终于平安到达,还好有个停车位等着我,爸爸像个盲人似的带着墨镜,
我牵着他指导他走进医院(我指导得很不好)…
马上找轮椅让他坐着减少他的恐惧,
就冲忙的先带他上厕所,再登记
这期间还得等….. @@
进了急诊室做一些简单的测试,
护士把他推到楼上去看专科医生,
你们懂吗??
我们等了将近1个小时,也可以说最后一个才看到医生。
我看着爸痛到在那一直喘气,再口干的一直喝水,
我真的很想大喊说可不可以让我爸爸先啊?????!!!!!!!

看了医生,护士为爸爸放药,我突然吓着,
爸爸,为什么你的眼睛变青色”???!!!!!
那是药来的”….医生说  ==

就这样,爸爸必须入院
原来医生与警察都是一个样!!!
他的脸部表情我已经看穿他要干嘛了~~
他们都会叫你入院~~~~~~~~~~~~~~~~~~
就像警察要贿赂那样。

难得的假期,一场混乱中,还好我平安到达医院,
因为就我一个人。

Linda廖雨晴说… “放开一切,勇敢去爱
对我来说...."勇敢去爱你的家人

我永远不会忘记在等待着医生的期间,
我牵着爸爸的手,
他有点力度的握回我的手,说道... 
谢谢你啊逸骅,还是女儿最好…(迟疑一下)..儿子也好啦   ^^

他这一休息,或许是暂时充电
今天他终于可以出院了,
睡了吃,吃了睡~~

我想我出嫁的那一天,或许会哭得像只猫

…“因为我很爱他和她

要更勇敢爱你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