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Astro star Quest 2011♥

那天我也出席了在pisa主办的新秀决赛...
在内观赏的那几个小时,
我有被那几场表演给感动 ,
对..."表演"...

虽然我喜欢的是洁莹,
不过Geraldine拿到冠军真的是实至名归~~

我被感动了好几次,
哭了好几次,
还好没被人看见,
也不懂旁边那个知不知道~~
哈哈..不然很醜~~

我真的很享受决赛当天所有的表现~~



ipad2 shoot..my face still look fatty =D

PISA..PISA

这些都是来支持来自2号sitiawan的licus~~支持者最多!!!!
我们站在最前端!!!!
姐姐这张照片好赞!!!

 

我不懂如何形容我的脸型了~~就随它而去吧!!!
“乐观点”...hahaha...不漂亮也就算了!!!
我们俩~~ 







全部8个,可惜照片少了photohrapher @@

yes!!人齐!!! 
要开show了喂~~哈哈 荃加福禄寿
算还蛮多人的哦~现场..你看到我吗?? =D

你们大家知不知道萧慧敏的主持功力有多棒吗?!!
加上当晚的她穿着红色裙子,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她一站出来你完全会被她给吸引~~!!
我只知道当晚为了配合现场的支持力,我喊了不少,鼓掌也不少哦!!!

选出第4名的紧张时刻!!!!!
跟我心目中的答案相同...3个女的进3强~~

表演嘉宾有方炯斌,陈威全,林建辉
也考了3强~


这五个小孩子超令人震撼的!!!
尤其是中间那小妹妹...独自唱着my heart will go on时..
我流了不少眼泪~~ 全体观众及评审,几乎都想站起来拍手了!!!

站在最右边的是2号Licus的妹妹..黄燕欣...
11岁就拿了35个奖~~
今年12月也被台湾星光大大邀请去踢馆!!!
太赞了!!!


最令我无法忘怀的....
是洁莹最后的“浮夸”~太赞了!!
这首歌跟之前的“春泥”帮助她加了不少分哦!!
我到现在一直在哼着浮夸这首歌~~~yeah yeah yeah~~~
瞧~~这张照片太帅了!!!
当晚为了感谢袁惟仁,他们5强特地唱了“听袁惟仁弹吉他”

他们5强,剩下4强还在台湾星光加油~~
连07年参赛的crystal王翎蓓也有在星光 

听说今天新秀决赛重播...可惜我不在家乡不能观赏,
或许我也有入镜哦!!!
哈哈哈...


更多照片请观赏......... Astro star Quest 2011~
及支持 visualimage blog
说我介绍或许有折扣哦!!!
-D

stay wit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