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swimming poor~ ♥

  






以上的是我今天在某间指甲学院看见的作品~
以上的主题是关于游泳池
那些卡通人物是用粘土做成的,
您看见穿着比基尼的女孩吗??
而且男孩还有肚腩...
好可爱啊~~ xD
最后的是用指甲片画出来的~
我觉得我拍的不错哦~
角度方面..
只是相机有限无能focus到重点
hahaha ♥

BONIA???

不好意思如果我的主题曲吵到你..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我喜欢怀旧曲 ♥


没错啊~我人在家乡~
回家的感觉真好,
爸爸妈妈总是会在家等着我们回来
只是待在家的时间好少

人不断要进步
我是不是有更进步了呢???

3 comments:

Glamour Zombie said...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呵呵,这歌曲完全很有feel xD
我小时候也很喜欢的一首歌
很喜欢英文老歌
最有feel的,简单得很有感觉... xD

♥love flower♥ said...

还有想放的歌,
我也喜欢英文老歌,可是有些不懂歌名耶
哈哈..
放这首歌我感觉有点~~。。"太老"
哈哈!!!
fenfen最近过得好不好?!!!

Glamour Zombie said...

呵呵,慢慢去發掘出來吧xD
過得不錯,吃得肥,睡得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