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你知道吗??
其实一个人的感觉也不错~~

逛着街,头脑很认真的思考,
这时候才是自我最冷静的时刻~~


多给自己一些时间。。。

4 comments:

Annabelle Koid said...

对~有时候,一个人走在街上感觉挺好的!
:D看着自己爱看的东西,想着自己爱想的东西!

Glamour Zombie said...

rfrf.一个人那样走走看看,让我看见好多样的人..
很喜欢一个人走走,看看人群,可以看见他们的性格...xixi

一个人的时候,想法总是最清楚的...
没了挑拨,没了喧闹..
在最冷静的状态下,思考...
那是女强人的征兆rf

♥love flower♥ said...

wen chiam:
我一个人的时候都会盯住有兴趣的东西看,细心的了解它,或者看到一个人,我会猜测他来自哪里,做什么行业,为什么回来这里,hahaha....

而且最主要的是一个人的时候真自由,完全不需要等人,也不会赶时间。

♥love flower♥ said...

fenfen:
是的,一个人的思考真的超赞的!!!
我也很喜欢独自一个走走看看,

找一天我们三个一起出去,然后分散走
时间到再一起讨论自己的新发现...
好主意呢!!
你们觉得呢??
哈哈

芬芬啊...女强人的征兆我就不懂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