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你认同吗??

我看过了几宗,
年轻的她因为男朋友家里有钱,结果早婚了
如今,女儿四岁,老公因为不长气欠债
我同情了她。

两夫妻生了女儿,
如今夫妻关系不佳,
婆媳关系不好
有人怀疑她得了忧郁症
我也同情了她与他。

.......................

我觉得最可怕的就是走错婚姻,
男女朋友关系还好,不合可以合情合理的分开
那夫妻呢??
我一直都会关心类似的话题,
姐说我们没权利判断,因为我们还没走进这个阶段
但我觉得不是。

爱情是件很可怕的东西,因为它会影响一切
从爱情变成亲情。再转为"责任"
这的确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
我发现现在的夫妻或者情侣都不懂得忍耐。

或许我的爱情不被看好,
不过我总是一边度过,一边学习
克服我内心的障碍
但有得选择的话,单身对大家都是一件好事,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要顾虑其他人,
不过有人爱着感觉当然会不同。

总感觉自己比较适合做男孩子,
因为我的性格比较独立,
不过其实我内心很撒娇





awww~~!!没想到自己竟有机会开新车!!!
哥哥还说我胆子那么大新车也敢开
LOL
开心死,又很好开!!
平时我开手牙已经闷死了~~!!
上一次是toyota hilux...这次是爸爸故意安排他生日当天才收到
TOYATA是爸爸一直以来的最爱,
这次也是如此
国产车??我想应该会被他淘汰吧!!
不过现在的perodua LAGI BEST myvi 还蛮赞的!!!
还有GPS!!


the power steering really so nice to drive for me!!!  


its will bring you going to where you want to go!!
GPS!! 

点击您最爱的频道~!!! ❤

很漂亮的自动盘~~ ❤

"honeydew"??
NO!!! all the MM inside there!!!!
dessert from airport when my parents back from Bali last time!! 
yea~~~
tat's m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