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教您如何敷面膜 ♥


嗨大家好丫..
想借这里与你分享我如何保养
我每次都使用来自台湾胡博士3D面膜...
便宜效果佳
可点击以下了解更多关于胡博士 


那我们开始啦~~
*请抽出睡前的半个小时
首先,
先用洁肤液洗脸(轻轻的洗)
再用一片四分之一的小棉花
沾取收缩水
轻轻的往脸上抹..
再次的确保皮肤是否干净
选择你想敷的面膜...1.2.3
熊果素玻尿酸蓝铜胜肽
选好了,

再打开封口处,取出面膜





      

从以上两张图,
或许你大概也了解不少了吧??
将那四个开口处分别挂在两边耳朵就行了!!!

这是真面的贴法~
pls:请切记要按压面膜,让空气流通喔  -))
这是左侧.. 
你可以很明显的看见面膜包围了整个下巴哦~ 
就这么简单,只需把它们两个开口处勾在耳朵..

女孩们!!别懒惰哦..记得不断的要在面膜上拍打
它们才会完全听话的吸收在皮肤里哦~!!!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xD                  
连下巴也得拍打哦~~ xD
您还可以如往常一样,
看你想看的书/杂志
坐着看电视/玩电脑
是不是很方便呢????


da lang~~~
time's up!!!
敷面膜时间...15至20分钟为佳!!
最多半小时,
切记一定要在半小时内取下面膜
不然会变成反效果!!!!
最糟是面膜会倒吸你皮肤上原有的水分哦!!!!!!!!!!!


就算取下了面膜.. 我还是不放过,
珍惜脸上还未干的精华液,

继续的按摩它~~
再将面膜袋还存有的精华液继续往脸上!!!

不让皮肤更容易下垂!!!!!!!!!


我的按摩方式
*轻轻按压黑眼圈
*往外推微笑时弯起的那两条线
*额头也是使用手指反反向推开
你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抗老嘛!!!!
=P


此刻是揭开效果的时间!!!!!!!!!!!!!!




您看见before与after的效果吗??
完全没有任何"EDIT"!!!!
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样保养得更早
那可以在我的面子书Inbox我喔.... -))

下一个变漂亮的就是你~~
我正在售卖DR.HU面膜喔..
欢迎订购!!!!!!!!!

下个贴...
DR.HU时空胶囊!!!

.........
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