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创作者           【想】
可以创作属于自己人生的故事

歌手               【想】
可以唱出自己的心声与大家分享

天空,白云    【想】
每当开车时,抬头望向天空总觉得天空及云好漂亮,尤其在傍晚,我爱上了它们

催眠师          【想】
当自己心情低落或沉重的时候可以催眠自己把心中的不愉快都洗得一干二净

我没有心思,没有学历,没有朋友
我自卑,我难过

但是以上那四样,是我内心所需的
每当心情低落的时候
很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歌,把心中的伤心痛快的唱出来

我喜欢每天傍晚不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白云
有时候的颜色很温和,有时候的颜色很特别
要怎样才能够让我得到它们??
haha

我常说想拥有自己人生的舞台,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有谁愿意当我的听众?
有谁愿意帮我建立舞台??
有谁愿意永远的听我述说内心的喜怒哀乐???

有人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我是个从来不要求的人
我只知道我最近的心情很沉重

乐观的人外貌一点也不会老
只需要做到“没脾气”,“随和”,“乐观”

我想要成为内心及外貌都年轻的女人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