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风雨无阻。。

别因为有进展而很放心的不防备一切
老天不会那么轻易地让你松一口气,顺顺利利的
事情的发生,让我的内心很沉重,吃不下,着急

爸说生意没那么简单,难免会遇上一些阻碍,对,我知道老天是在考验
有了困难,解决了它们,它就会放过你,你就会成功

年纪轻很容易被小事受打击
是时候把它磨练得稳固点...

好无聊的生活,没意义的感觉~

马来西亚的生活无聊到顶端,没有任何有意义的地方可以去,shoping看电影纯粹只是浪费时间,请问马来西亚可不可以有陶瓷管给我捏土??live band房租给我打鼓??

想移民 :D haha

1 comment:

Wen said...

我家有客厅租哦。^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