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ohhhhhhhhhh....

“她很凶”.... 多数人对我的第一眼

昨天遇到一个有缘的阿姨,她说有关天蝎座

~天生有一股傲气,其实她并不是凶或者骄傲,这是他们天生的一股味道”
~爱恨分明,喜欢一个人或物会奋不顾身的去争取/得到,讨厌一个人会恨他入低
~他们是被人妒忌的对象,很受长辈的欢迎,同辈的会很妒忌,会假装亲近背后却捅他们一刀
~他们容易被朋友出卖
~天蝎座女性很多都会是美女 (agree :) haha)

好多人总爱说我凶或骄傲,认识我久了就会知道我爱吵爱闹的性格 ❤
我是个情绪化的女生喔!!! ==

现在的我变了,变得比较难与人相处,尤其是不熟悉的
虽然心里很想轻易地与人打成一片,外表却很假,很不自在
也许是比较成熟及稳重,导致自己不容易放松自我


个人有个人的命及幸福
有些人被人疼爱着
有些人等待别人付出
好烦哦...

现在的我觉得,无牵挂是最放松的
还是得靠自己...

7 comments:

wen said...

无牵挂最开心自由
不拍拖比较好
你这么认为吗?

Anonymous said...

那对我呢?会不会也是外表假假跟我好啊~sad ...

♥love flower♥ said...

WEN:
无牵挂吗???我是觉得如果能做到那种属于一个人的空间的境界是不错的,没有家人,没有一切杂念...至少你的人生不会受那么多风雨阻碍着,还有属于个人的心情。

♥love flower♥ said...

anonymous:
actually who are you?
u dint put your big name on here oso...how to count with an "anonymous"?

keson said...

你很凶=P

♥love flower♥ said...

hey keson,
"anonymous" is you izzit??
ya,i very garang 1..^^

Wen said...

凶凶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