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对事不对人

"thanks your add^^..." 被称为不会英文的家伙
我对在KL sunway读书的同学说“人家笑我英文差”,他说别的学院英语程度不会比他的学校来得正确,所以不必去理会。
我又说“诶,我要学英文勒,不会英文很惨”
他说“其实英文只是这社会的交谈工具,并不需要特别在意,我华语不好,还是觉得华人一定要把华语学好”

我对某个美眉说“我们这类型被称为小妹妹”
她说“很好啊,年轻为什么不好?我们这种年纪当然不会很成熟啊,年轻是我们的骄傲!”

我也这么觉得,曾经有人说过成熟的人
“十多岁会被认为20多岁,20多岁会被认为30多岁”
还是小孩子的外表比较好,
没那么容易老!!!

我的开朗被称为“三八”,到底要怎样做人才是最完美的?
难道开朗,健谈,亲切有罪?
还是那些心机重的人比较适合存在这个社会上??
“不明白,不公平”
我的开朗并不会让自己忘掉自我或者难以控制情绪,
我也没夸张到大庭广众胡闹,没礼仪

“活在被限制的世界是不会幸福的”

有朋友对我说过“还是你们T班,K班的好,没心机,义气重”
也有人说“我的学院身边的朋友好多都是坏心机的人”
对!我的确见识很少千千万万种的人心
我向来都很“宅”,所以现在的我会多出来参与社交,见识外面可怕的人心

自从那天跟wyrnn出去聊天,其实我跟她并不熟
这是我们第一次两人对话,聊了很多很多
或许她的为人真的与我相同,我觉得我们是属于外表年轻,思想成熟的类型
:P
我也很欣赏她的性格与思想,好成熟!!
也不会因为几句三言两语而放在心上...
我们一起加油啦牙套妹  :D

有朋友对我说“你现在美好多,也成熟了”
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有成熟的味道!
哈哈
七年前的那场昏迷,医生说我意志力很强
对!我不只意志力强,斗志也很强好不好??

我不会欣赏妳,因为妳不是我想象中的成熟
纯粹是表面上的开心,我看得出

我为我所做的感到抱歉
这篇文章对事不对人

真心祝福妳... :)


hey,我成熟了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活在被限制的世界是不会幸福的”totally Agreed

本来的吗不是咩?
哈哈...心年轻 思想成熟 外表?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说有得当小女孩就当吗..因为你一出去做工打扮就得跟着成熟 现在有得当为何不当 之后人家会叫我们几十年安娣 xD!!!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啦你~
华语是母语 当然要会..
加油啦~你才19岁都还没有到..
我们要不断进修 学会营养 修养 保养

大步大步的跳 :D

♥love flower♥ said...

嗯嗯,可能五年后的我们会被叫“阿姨”,再10年转换为"auntie"..哈哈
那我还是不要把自己打扮得成熟吗??
惨咯,年轻要穿衬衫吗??呵呵

必有后福??我想应该要多珍惜自己吧!!
19还没到吗??过了生日算20还是?
哇..我还是“一”字的也 :)
*爽*

营养,修养,保养
你的皮肤那么好,有时间教我你的保养方法

一起大步大步的跳(我喜欢这句)
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