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女强人勒...❤

今天接到一通电话,声线成熟的女人
“请问你是flower khor吗”??

结果她独自来了办公室找了我们试吃冰
外表好有女人味的她是个女强人

我说我很羡慕她,她说我们更让人羡慕
因为我们的年轻

她老公是个台湾人,总往国外跑
她是在吉隆坡从事电脑生意的老板,还有一个9岁的儿子
和她谈了很多话题,才知道她出生的地方是我的家乡

她说台湾是个很好的地方,相反的她老公对她很好,
并不是我们所说的“台湾男生大男人”
我开玩笑的对她说“这样我们就去找台湾人嫁算了”
看见她,让我相信原来一个女生也可以变成这样
只要自己的坚持及斗志
羡慕她那不靠老公的想法...

我发现我真的太懒了,缺少一个领导者在背后推我们一把!!!
时间过去一天,钱少赚了一些...

努力点吧!!!
希望我也可以成为“女强人”的一天!!!

muacks ❤

No comments: